※億千萬的回憶

偶然在一次的網路廣播聽到此曲Together as one[連結在此]

發現以前看過大陸人做的惡搞MAD使用過這首歌,所以很耳熟

便開始搜尋相關的資料,才發現原來這首歌的旋律來頭不小

是任天堂遊戲 洛克人 2代的關卡音樂[連結在此],這可是我小時候家家有一台的遊戲機啊

當時玩得可瘋了,不過因為我那時先接觸的是洛克人4代,所以對2代的印象就沒那麼深

日本網友覺得此旋律有洋蔥,便編寫歌詞,將他演唱成一首完整的歌,並且還有動畫的MV~

初版是男生唱的[連結在此],不過因為有破音,個人不喜歡,又找到了開頭所放的版本

相信有點年紀的男生,聽了應該都會感嘆才是,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如今必須為了生活庸庸碌碌

當時的玩伴們,現在都在哪,做些什麼呢?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主角在電車上看見過去的自己,不禁悲從中來的這個橋段

這種穿越時空的手法讓人很有感觸,不過還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讓我家女王大人聽完後,她居然沒什麼感覺~只能說每個人感動的點不同啦

畢竟有些時候我也覺得她的感動點很怪,總之這篇就是一個分享連結的帖子XD

雖然現在沒啥人在看這個格了,還是希望以上的連結,讀者會喜歡~

arrow
arrow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