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一直泡髒水的泳訓,接著就是銜訓了

每個人都被分配到一個中隊,不過還是有些同連的人在同隊

一開始帶我們的大隊長和隊長們待我們還算不錯

每天走路到另一個營區,上一些課,然後大概練習一下而已

還會講講笑話跟鬼故事,不過後來移到另一個營區去住

管理的人也換了另外一隊的人馬,氣氛嚴格許多,尤其是處長

很愛噴人,連在餐廳吃飯,有一位同袍只是彎著身體吃飯

就被說像蝦子一樣,有夠愛罵,此時我們這個班我已經不是班頭了

班頭比我還高一些,心理暗自竊喜,終於有人比我高啦

但不幸的是,我們擔任打飯班了,中午的午睡減少,最慘的是

晚上休息時間也減少,洗澡都要延後,而且手機也被收走了

我第一次打回去給女友時,還被抱怨怎麼這麼久沒打回去了,她會擔心

當時可是趁打掃時趁班長不在偷打的,很驚險地沒被發現啊~

時間過得很快,銜訓不到兩周就結束了,大家都要各自下部隊囉

心理難免有些不捨,畢竟要換到新環境,面對都不認識的人

 

不同部隊都會派一輛卡車來載人,我就這樣忐忑地到了部隊

聽著來帶我們的長官叮嚀我們不要作亂,要誠實反映狀況等等

然後先去見營長,營長簡單的認識我們和聊一下後就各自帶到不同連隊

我到了九九旅的砲二連,迎接我們的班長用著兇狠的臉叫我們行李全部打開

並且東西拿出來安檢,之後帶我們去放行李和分配床位,現在想想根本就是在下馬威

其實每個班長私下都不太兇,畢竟沒有人可以板著一張臉一直生活吧

連上有洗衣機和脫水機可以用,所以我們洗完澡後都順便洗內衣褲和襪子

下部隊後第一個休假都會被管制,強制留守,之後才放假,也算不錯

因為假不會不見,軍中只要人越少就越輕鬆,所以可以輕鬆的熟悉營區相關事情

下午班長還帶我們去打籃球,挑我的都會輸XD,因為我只會賣高啊,根本不太會打

不過藉由打球,也和其他同梯更熟了,現在最菜的就我們,可要多多互相幫忙才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