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地站哨的日子就這麼持續著,直到被通知說我們連要下兩棲基地,大家議論紛紛,誰也不知道下基地要做什麼,只是開始把連上的東西都漸漸整理出來,武器裝備都要移並帶過去

這時下一梯的學弟來了,終於我們不是最菜的啦,雖然也不可能使喚他們做什麼,不過至少找公差時他們會自動過去就差很多了XD,不用每次休息都被迫中斷跑去幫忙,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就在一天下午站哨時,身體開始覺得畏寒,當時11月中,天氣雖涼但也不至於到很冷,直到晚上和班長報告感冒了,還被念說不早點說= =,我也不想,本以為只是站時不舒服而已

沒想到傍晚開始發燒,眼見越來越嚴重,連長就和營長報告,讓班長帶我去看醫生,不過在出發前,我只能硬撐,而且和大家一樣要搬行李到卡車上,當時心裡想,真TMD想睡覺啊,班長居然沒說我可以不用去

晚上班長在我出去時,又發生了一段插曲,因為不能穿軍服出去,但是便服又已經上卡車了,這時還好一位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學弟,似乎剛休假回來鎖已有衣服,就借他的穿,看完醫生後就乖乖吃藥,隔天就好很多了,好險沒拖太久,不然一樣要打掃啥的真得很累啊~

沒多久就移師到基地囉,基地的位置在左營海軍港口那邊,新訓泳訓時去過,不偏不倚,還住進了同一棟中興營房內,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旁邊有營站吧,還有交通比較方便一點,因為會坐交通車到火車站,不過假日不留守了,來到基地主要是步兵營,其他單位都只有一個連,算陪襯的,放假前就把武器都搬到步兵的械庫內,然後全連一起休假,另外防空連也和我們住在同一棟內,他們只有9個人,還真爽~

初到基地還沒啥事要做的,再加上人越少就越爽的定律,過的比駐地還要輕鬆不少,多了營站可以買零食,內心暗自竊喜,沒想到基地比較爽,還真來對了,殊不知好景不常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