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考過不了總是有各種理由啊~

機車駕照應該是每個大學生朝思暮想,巴不得趕緊拿到手上

好可以出遊、通勤、載妹妹之類的,想當然爾,大一的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總是沒有人可以載我練習,終於在寒假的時候,我表哥願意載我去考駕照了

咦~都還沒練習過,就開始考,這...行的通嗎? 表哥說一句這很簡單就帶我出發了

還特地把油箱加滿油,輪胎充滿氣,就是為了讓機車更穩重,到了監理站開始跑完流程

什麼照片啊、體檢啊、筆試啊,一一地處裡完了,終於開始路考囉

 

Round 1

第一關是直線7秒,我就這樣完全沒有練習直接上了= ="

出發後開始扭啊扭啊,馬上就出界了,喵的哩,還有一次機會,這次一定要...又出界了T"T

非常悲劇的結束了第一回合,因為寒假時間有限,只好等到學校那邊(花蓮)再續考了

Round 2

哼哼~這是我可是拖著我室友載我去補考,而且花蓮這邊的監理站只有早上可以考

但是他有場地可以練習啊~ 多麼令人感動啊! 一掃之前沒得練習的陰霾,開始怒練習半小時

整個有熟透了以後就開始路考了,又是這個扭死人不償命的直線7秒,想當初害我超糗的

這次一定要征服你,於是乎,拿出練習過後的實力,順利的完成了直線7秒這個大魔王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此時我的右手腕居然不聽使喚,在轉彎時爆衝啦!!!

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一腳hold住,沒讓機車完全倒,但是膝蓋已經有擦到地面才起來

摸摸鼻子,自己牽車出場,我室友在旁邊無言以對,真是悲劇,怎麼這麼衰~

Round 3

終於來到了第三回合,補考時間到了以後,我就又拉著室友帶我去,他居然沒被嚇跑

這次已經有經驗了,不過還是要多練習,往死裡練,絕對不能再像上次一樣啦

被大家注目的感覺很丟臉啊,雖然沒人認識我,但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這是順利過了直線7秒後,稍稍的腳碰地調整車子平衡,好險車子沒壓線都不算違規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還是讓我過啦~啦~啦~

 

考過的感覺真好,畢竟從板橋考到花蓮,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不過,即使拿到照了

室友也是不敢讓我載他回去,回去後因為我沒機車,只好借別人的來多練習

跟另一位室友、球隊的學長、不熟的同學分別借過,還真謝謝那位同學,居然這麼相信我

平常沒太多交集,跟他借的時候居然二話不說就拿鑰匙給我,有讓我感動到

到了大二終於有自己的機車,就順順騎了,話說會騎車以後,就懶得走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