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就是那個操網手,第一批下網,然後兩棲人員就會退出,換我們操網重到噴= =

就在我暗自竊喜基地比駐地爽的時候,連上突然說要出公差去領防彈背心

件數還不少,夠連上2/3的人穿,沒想到之後就發下去一人一件

不用穿的人就成為編餘人員,不需要穿著防彈背心全副武裝出操

防彈背心真的是有夠重的,因為我肩膀有凸出一塊,老是摩到很不舒服

所以後來我都多墊一層襪子在肩膀上,可是又不能被看見,也怕掉出來

只好墊在迷彩服內,好在我都買毛巾襪夠厚,不然真的要得五十肩了

每次出操都有流不完的汗水,即便是坐著休息都可以流汗,鋼盔待久了也很不舒服

某次海陸總司令閱兵,因為我身高最高,早早就當掌旗手了,所以同樣又是我要負責掌旗

不過那一次不曉得為什麼,鋼盔待久很累,還在彩排的時候,我就因為不舒服請班長代站

然後龜縮到砲車後面休息,脫下裝備的那一刻真是舒爽萬分,吹著風,彷彿身在天堂

不過閱兵結束後舊繼續穿回來,掌著旗子回去地獄了...

 

 沒想到之後還有更累的,練習從大船爬網到小船,爬網本身不難也不累

但偏偏我這個瘦皮猴被選為操網手,就是在第一批下來,此時網子是兩棲人員拉

我們下來後,馬上拿出工作手套,從他們手上接過網子,使出吃奶的力氣把網子拉平

然後等到連上每一批都下來後才結束,真的拉到全身都快被榨乾啦~

拉地時候班長還會在旁邊念,拉好拉平,我當然知道啊,但是四個全副武裝的人超重的

邊爬網子還邊晃,又好幾批,一下就沒力了,只能硬撐,這一段時間真是難熬

 

並且在練習爬網的時候,一個同梯因為緊張,不小心掉下來

好在高度不高,又在訓練場地,不是真的船上,所以沒事

不過從此他就變為編餘人員了= =,真是叫我們情何以堪...

一方面慶幸他沒事,卻也羨慕他從此不用全副武裝出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