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軍中的泳池沒這麼歡樂啊

練了一段時間的爬網後,開始換成一些跟水有關的訓練

像是一隊人從小船上同時跳水,然後在水中為成一個圈圈

大家大手拉小手,然後游到船邊,由一個人拉住繩梯

輔助所有人上去後再上船,難度其實不高,就是跳水有點冷

前幾次都在泳池訓練,都只穿泳褲和救生衣,而且泳池很小

大家輪流練騎就要排隊超久的,還有其他連隊的弟兄也一起

所以大部分都在岸上赤裸吹風比較多= =,國軍做事就是很沒效率

 

最後一次則是真的到基地港口去做練習,穿著迷彩衣和運動鞋

來個真時跳海,那邊上廁所極度不方便,偏偏我又是個尿多的人

雖然已經在休息時間上過一次,但是之後又有尿意了,真是悲劇

就這樣憋啊忍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跳水了~等到花兒也謝了

想必各位客官已經知道小弟當時在盤算什麼了XD 沒錯!

就是偷偷在海裡灌溉灌溉,海納百川,想必不會計較小弟我的"維大力"

雖然港口的水很遼闊,顏色又很深,看不出來,BUT~水是冷的,尿是溫的

我還是擔心一次全梭旁邊的弟兄會被溫暖到,這就不大妙了...

跳下去時船剛好往我這轉過來,害我頭還卡一下船身,趕緊游開後

開始分梯次進行排放任務,反正褲子鞋子大家都濕的,都看不出來

就這樣默默的完成了排放任務,回去後大家馬上換衣服洗澡,運動鞋因為是穿舊的

直接丟了,班長很久以前就跟我們說要留著應付跳水,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除了這一次外,還有一次是從小船上直接衝刺登陸,照著隊形邊跑邊喊口號

那一次戰鬥靴就真的只能濕了,槍還不能碰到水,不過這個倒是很快就結束了

回去大家都把靴子拿出來曬了,統一時間自行收回,結果就是有人沒拿啊

後來班長生氣全連出來,一問之下都是有事出差的人,才平息怒火

軍中生活就是看班長臉色決定爽度的,只能祈禱每天班長心情美麗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