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高二的時候,家裡電腦剛換新,再加上有了寬頻,當時玩得可瘋了

因為喜歡動畫和遊戲,所以開始瘋狂下載收藏,電腦都24H運作

不過硬碟只有160G,想當然爾,容量不夠時就需要燒錄備份了

偏偏新電腦的燒錄機沒有燒錄DVD的功能,所以我就自個兒找資料

揪了同學去光華商場(那時候在橋下~)採購囉,當時一共買了DVD燒錄機、

DVD燒錄片、DDR2記憶體256MB,花了我不少大洋,4K多

買回家就默默的自己裝到電腦內,所謂的電腦,只要外觀機殼沒變

家人就以為沒變XD~,直到有一天DVD燒錄片放在桌上被老爸看到

才起疑怎麼可以燒錄DVD,就只好招啦~

 

到了下學期,當時可是流行MP3隨身聽的時代,學校不少人都帶來聽

本來我有一台光碟式的MP3隨身聽,不過總是有問題,會跳音和亂跳歌

當時主流256MB和512MB的隨身聽,我的歌曲收藏量不少,所以都不夠用啊

於是乎,心一橫,就揪同學又去光華商場(這次變鐵皮屋了~)

一買就是1GB容量,花了我3.5K,有夠貴的~但是值得啦,可以每天在學校聽

午休聽,晚自習也聽,高三去圖書館念書一整天也聽,真慶幸那時候耳朵沒壞掉

後來也是一天我在家念書聽時被老爸看到,就被念了~不過那隻隨身聽蠻長壽的

一路用到大學都沒有壞,最後因為音源孔接觸不良並且被智慧型手機取代才丟掉

 

想想我以前想買東西還真是我行我素,不商量不討論就直接敗了,被發現再說~

也許是因為看到我妹每次提出來就被念被罵的關係吧,默默的就藏在心裡

不得不說...父母真難為,哈哈

arrow
arrow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