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自傳90%,只剩大三有關於paper的部份還要掰
讀書計畫70%,剩研二部份還有研一一點點
研究計畫0%,該死又臭又長的paper,準備看到吐血
推薦函50%,以和導師說好,答應會幫忙,但是該死的都要2封

我只能慶幸成績還稍微可看,至少80以上還不少,可以列個大表格
還有球隊有認識國文強大的學長,可以幫我潤稿

目前在網路上看了不少資料
其中有些實在是可惡至極
另一些則是看了挺失望的

話說有人一直強調沒準備,還沒放專案的備審資料
居然給我師大、中興正取

結果看到小遊戲網站-平水相逢 的站長
去年不但推失敗,考試到了口試也爆破
現在去國軍online了

也有看到我們所的學長發的
不過他只上東華2個所

看來這一仗是困難重重
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有上一屆還真的是都沒啥警覺性
現在也只能一直叫學弟趕快弄點實作的東西出來了

=========題外話===========

因為我室友也要推甄
但是比較沒實作東西
興趣是畫畫
結果我隨便講一個建議
叫我室友畫一個自畫像放在封面耍屌
他昨天還真的畫了
不過看著照片畫得
真的畫出來有點猥褻
讓我看到快笑死
最好笑的是把照片用素描模式處理
還真的頗像的
如果他真的放上去
我看口試是一定有機會的啦
只是口試時會被打槍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