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s birthday
※教練永遠的18歲生日XD

雖然畢業後就沒有像加入球隊一樣規律的打球
不過喜愛桌球的心還是沒有減少太多
這次趁著寒假球隊寒訓的最後兩天
抽空回去以前的球隊參加寒訓,巧的是剛好2/18就是教練的生日
雖然在意料之外,不過還是很狗腿的在給教練的卡片上寫上:
我是特地回來慶祝教練生日的XD


※午餐是教練請的pizza

再次見到以前球隊的學弟妹很開心
回來真的要趁早,不然再過幾年
認識的人就少了,球隊在不在也是個問題XD
比較可惜的就是同屆的沒法一起回來
當初責任心和肝指數都爆表的隊長
在球室沒看到他還真的很不習慣


※吃完pizza繼續吃蛋糕,原本以為我抓腋下很糗,殊不知黃衣服的學弟...請自重

半年不見,學弟們也早已摩拳擦掌準備要復仇,哈
真的都進步很多,而且那位香港學弟
我打起來一整個手足無措,以前的發球賤招,也都無效了
女生也都有進步,看來好像只有我原地踏步啊


※教練的說故事時間,這張可以看到我右膝蓋因為不服老硬衝折返跑,結果腿軟摔倒的擦傷XD

看著以前熟悉的景色,讓我非常懷念以前大學的時光
晚上留宿的地方還是我以前租的房子
因為後來是球隊學弟租去,不過重回故地只能睡客廳,有點可憐XD
可惜學弟的室友沒法像我們以前那樣的熱絡
沒事就會到室友房間床上滾來滾去,串個門子 


※放一下跟學弟比賽的影片,要PO當然PO贏的XD,感謝學弟贊助的皮啊 


※學弟都傳了,輸了也得放,哈

也許暑假還有機會,希望到時候能和隊長一起回去再被學弟電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