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_shock
※大家看她的牙齒多麼的整齊,矯正還是有笑果的XD

從小我的座右銘就是懶惰
刷牙更是我的人生一大厭事
因此從小就常常補牙齒
甚至國三有次覺得牙齒怎會有黑黑硬硬的東西
直到學校老師講笑話的時候剛好講到
才知道原來是牙結石XD

而且老師根本騙人,哪是什麼強力水柱
壓根兒是鑽頭啊,噴水只是騙人的
因為這樣,刷牙習慣都是早晚各一次
而且都刷的奇快無比...

不過現在裝了矯正器以後
倒是沒那麼快活了
開始要用兩支牙刷(二刷流?)
一支是刷矯正器的部分
另一支是正常的牙刷,刷內側的部分

二刷流讓我一開始刷牙吃盡了苦頭
量過時間居然要15分鐘!!!
而且每次吃東西玩後就要刷
終於在我惰性的驅使下,開始熟練刷牙的技巧
現在大致都10分鐘以內,並且常常很會漱口不想刷牙XD

雖然前陣子才因為牙齦流血,害我緊張了一下
但是醫生說還好,沒啥大礙,果然人就是欠逼迫,呵
目前就得過且過囉,漫長的2年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