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練完可以變這樣就好了~不過我還是要頭髮XD

自從碩一上跑步終止之後,就怠惰了蠻長一段間,盡管其中有跑一兩次

不過太久沒運動真的不能逞強,之後我就膝蓋痛,沒辦法繼續跑了

跑步我還是蠻有自信的,比較擔心的還是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這都是我的超級弱項~囧

最近開始自我訓練一下伏地挺身,從10下開始,每一下都是表準的腰挺直下巴碰地

連續四天了,開始沒那麼酸痛了,打算就這樣漸進的一直做到當兵

仰臥起坐也是要開始了,不過一個人真的不太方便,雖然現在軍中不會太操

不過還是想要先練好進去後,繼續提升,不然總是手無縛雞之力,身為男生感覺有點悲哀...

畢竟練體力對身體有益無害,只要不要過度造成受傷就好

更希望能因此變重一點啦,食慾增加一些,不然老是被她念太瘦~

努力吃多點肉似乎幫助不大,我的體質真的是太令人忌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