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繼續花錢吃沒營養的白米飯吧~~

從小到大也是和大家一樣吃著白米飯

不過現在家裡早已是餐餐都是全糙米囉

而且也吃得蠻習慣的,至於當初是如何轉變的呢

時間要回朔到我國一個時候(都N年前了XD)

當時我們導師負責教健康教育,提到一大堆蔬菜水果有啥營養的

食在是太多種了,根本記不住...但是看到了每天我們都會吃得米飯

總是會特別親切吧~一看整個無言,原來我們吃得白米飯根本是屁啊~~~

沒啥營養,就只有熱量~~~和飽足感而已

更讓我無言的是白米還比糙米貴,我們居然多花錢把營養打掉

SHIT,多蠢的事啊,怎麼能容許這蠢事每天發生呢

於是乎,當天一回到家就跟我媽講,但是人總是不喜歡改變

我只好一直盧盧盧~總算我媽開始買來各參一半吃,接著可以接受口感後

就全部都改吃糙米啦~一開始不會煮的確是很硬很乾

主要是煮的方式,煮久一點一樣可以軟軟QQ,也很香

奉勸各位,不要在做蠢事啦,省錢又營養,何樂而不為

PS:國中三年我共長高了20公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