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開始賺錢後,才發現錢真的不好賺啊

本人我已經省錢省到摳門的地步了,幾乎都只有必要花費

再省下去就要吃土了,不過以前常聽到,工作後最好辦一張信用卡開始累積信用

以前對信用卡的印象不太好,畢竟卡債刷爆等等的新聞太多了

而且又要年費,那豈不是更花錢,抱持著疑問去研究了一番,才發現原來是雙面刃啊

用的好是可以省錢的,看來看去挑選現金回饋又免年費的信用卡最適合我

不用怕忘記紅利期限,每次刷就自動扣抵一定的趴數,這樣即使都是必要花費

又可以再省下一點了,不無小補啦,所以後來就會特別研究現金回饋較高的卡

 

用過富邦數位生活,但是僅限網路比較划算,實體通路好少

後來被我妹推薦台新的Richart GOGO卡,居然高達3.5%,怎麼想都不可能啊

果不其然,需要辦帳戶,而且還要設定每月定期轉帳2萬元,看在$$的份上,只好說我願意XD

而且對新用戶還蠻友善的,當初辦卡首刷禮就有500元,直接入帳戶

使用我妹的推薦連結申請,開戶就有300元,我靠,還真不錯,看來銀行賺很大啊

不過這個帳戶指沒有存摺的,完全使用APP操作,倒也方便,每次為了刷本子都好麻煩

 

而且還有每月5次的免手續費轉帳,網拍買東西挺方便的,不用一直被扣手續費

用了以後大概每個月又可以省下100-200元不等,算是不用犧牲任何生活品質就可以省錢了

講了這麼多,主要是為了提供我個人的推薦連結啦,只要用這個連結去申請,開戶就有300元啦

請點連結去申請喔: 點我去申請賺300元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省錢之道,不用為了省錢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