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如果漂亮的贏球,就自信的吶喊吧~ㄙㄚˋ

開始打桌球比賽,看到不同的人的型態後
發現到有許多人,在比賽當中蠻常會吶喊的
叫聲很多元,常聽到的有(都是四聲) 架~、喝~、操~
我因為以前學跆拳時,教練都叫我們要 阿薩 的叫,後來我就取最後一個音
有些很誇張,叫全場,我反而有點看不慣
還有人叫的方式很像在挑釁實在不可取

我個人一開始是覺得,我的實力也沒多囂張
再者,也要打出漂亮的球,才有起到士氣上升的作用
不過我以前打球時,即使驚險打進
我也都是鬆一口氣的感覺,而不是振奮
隨著最近球打得比較好
比賽都會有較多來回板與漂亮的球
開始會用自信的吶喊來當作那一球的ending

會打這篇的源起還是因為2010/07/04去打文聖國小的積分賽
因為球隊學弟來我家,所以那一天我們就打3場連續一整天
分別是1600、1900、2200以下
想當然爾,1600是比較輕鬆的
也打上分組冠軍晉級,有史以來第一次晉級...
不過馬上就被打下來了XD

1900就有點殘忍,才打贏一位,輸4位
不過至少打了不少球好球
也叫了不少次聲
,感覺很不錯

到了2200,我只能說,下次不會再報這麼高分的
有點虐待自己,尤其遇到一位
光是發球我就不會接,或是接不到
吃了2局11-2,有夠慘的

學弟的戰績跟我也差不多,都只在1600有晉級
不過他還有2年可以練,還有無限的可能...

以後在台北打積分賽的次數就會變多了
不過一直沒練球比賽被電也蠻悶的
還是要找時間慢慢地提升自己的實力
老話一句,還是期待我的積分可以大幅上升
不然我都在扮豬吃老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