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什麼!明天是deadline!!!

大三開始,就有在幫忙教授接的計畫
一開始像個拼命三郎,不過漸漸地
銳氣也慢慢被磨光了(人真是犯賤啊)
開始不到deadline兩三天之前,就不會努力做

大三下有一個案子,那時候和一位室友和一位同學一起做
有一位研所的學長負責,因為計畫的論文就是他寫的
不過因為同學平常只有上課會見面
我跟室友又都會偷懶,哈
學長也是天高皇帝遠的,也沒有一直盯進度
於是乎,就到了後來被老師下了最後通牒

當時是說禮拜天要做完,不過我們從禮拜天當天就一直趕
直到禮拜一早上
,7點多時我就先趴了
室友跟同學繼續奮戰,後來9點多換我起來努力
室友睡覺,大概是在11點才搞定同學則是屹立不搖...
那時候可真是累到爆炸,和同學的對話也一直出現去看日出XD
跟室友則是一直罵來罵去,之前都很輕鬆嘛,每天打電動嘛

接著一起去吃個飯就趴到下午了,我起來就去練球
不過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同學打來問室友有沒有開玩笑
誰會開這種危險的玩笑啊...還拿自己的心血
因為寫好的code都被刪了,我是在練完球回家才得知
當下當然是想要把婊子犯人拖出來打爆...
還跟室友一起嚷嚷說,靠,不做了啊...
好在同學用還原軟體,救個6-7成出來
之後我們就趁著記憶猶新,趕緊補完

可是,最重要的兇手還是找不到
不過下學期後,老師就不敢再交給我們了XD

PS:勉強HOLD住一個月4篇啦,各位就將就點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