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快出來了XD
※銀魂真是部好動畫,難怪每次我都想截它的圖來用,哈

開學兩周了,生活也漸漸進入步調了
只是,跟別人相比,我們的實驗室真的是~人超多
目前共19位,夠扯的了
比較好玩的是,當初新生共八位
開學前忽然有位備上台科大
想說終於少一位了,沒想到開學當天
又有一位來找老師,老師就收了...
接著開學後第一次MEETING
又出現了新人物,老師又收了一位外籍學生
不過是碩二的,用共同指導
似乎是個印度人,雖然有補英語會話
不過他的腔調已經無敵了,完全聽不懂
人這麼多實驗室實在是坐不下去啊
八個新生擠四個位子,以後感情一定很好XD

話說我大四下痛苦修的研所課程終於有回報了
昨天終於把它抵掉了,跑了一堆痛苦的流程
還打了N通電話去申請文件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過總覺得學校定這麼機歪的規定,尤其是時限
就是怕人抵學分的感覺,換個角度想
不用受制於課程,更可以去做其他規劃
畢竟都這麼大了,學校總要盡量給學生方便才是

目前上課+上班一個禮拜就兩天上午有空
過的有點太充實,跟我大四生活根本是強烈對比
運動時間也少了好多啊,早上也都爬不太起來了
好在以前莒光的球友還會CALL我去打球
不然研所畢業我就變桌球白痴了...
暫時就這樣啦,會在想辦法擠出文章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