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推薦了NicEdit這個編輯器
沒想到在今晚差點害我爆破
原因是因為NicEdit的一個bug
先看網路原文:
nicedit在表单onsubmit事件发生时赋值,form在通过脚本提交表单时不会触发onsubmit事件的,因而导致nicedit失效。
于是研究nicedit的源代码,发现了解决办法,让编辑器每次失去焦点的时候就触发给表单赋值,即可完成所需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blur : function() {
  this.isFocused = false;
  this.saveContent();  //此行代码即为后期所加 
  this.elm.removeClass('selected');
 },
原文網址:http://blog.csdn.net/xiaocao_upc/archive/2009/04/19/4091300.aspx
這真的是幫了我大忙了
因為我的問題很類似
我是用javascript的form.submit();傳值,沒想到傳過去是空的
改過之後問題就解決了
大概在38行吧,code非常密密麻麻,而且很多都被縮減為一行
我只能讚嘆原po的耐性與程度,因為我只是改個中文化就有點吃力了
要不是google到這篇,我今晚可能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