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不要無薪假~

最近,一個星期兩天班的打工
改成,前一個禮拜才來信公布上班名單
而且是立馬、馬上、臨時、突然就來一封E-mail
不信邪的我還去問了一下,不過也只能摸摸鼻子
我只能說好家在,我當初沒有因為這件事
做太多的配合和犧牲

不過,心裡的確是不太爽
忽然就想到,以前看到吳敦義說無薪假有創意的事
當時我還有點贊同這個做法
認為至少是勞方保全工作與公司減少損失的辦法
時至今日,只能暗自竊笑當時自己的無知
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而人家是要養家活口的全職
無奈與辛酸想必是我的N倍...
也開始體會到資方的法力無邊

當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當初可以爭取到這份工作就很幸運
只是比較早起,比較早收E-mail,比較早打電話
進去以後,除了辦公室壓抑的氣氛
工作方面並還算輕鬆,上面也待我不錯
反正期中考將至,就當作溫書假吧
合約只到年底,一切隨緣

還是把focus放在考試吧,其他就別想太多
也是時候該多看Paper了...不然有愧於研究生這個身分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