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
※中間小女孩下面其實還有一人XD

話說我升大二的暑假,花了大把銀子
去駕訓班上課考到了手排駕照
不過,累積我開車經驗最大功臣
莫過於我的室友了,不,是室友老爸FORD SCORPIO
自從大二考到以後室友的車子也跟著來了
憑藉著無比的信任,當他老爸坐火車回去的瞬間
下一刻就是我開回家...XD

還記得每一道我在車上刻劃下的豐功偉業
第一次是在晚上開去買雞排的時候
一個迴轉,以為過的去,就把人家路邊的車門給凹了XD
還有次也是雞排,把人家摩托車頂翻...
再來有次出去玩,車上載滿5人
我一時沒注意,時速60就直衝鐵軌
魚躍龍門,後座頭都頂到車頂了...

當然,到目前為止,也還沒到要賠錢的地步...
最扯的一次當然莫過於這一次了
當時開車跟室友去吃飯
在一個停過不只一次的停車場
因為車子要斜停,所以牆壁看起來沒很近
其實車前方邊邊都比看到的還近很多
我當時一看到有位子,就直接沒減速插進去
想說快到底的時候在急煞...
誰知,還正在盤算時,一陣清脆的破碎聲
讓我心臟差點負荷不了...
右前方車燈整個支離破碎了XD
想必那頓飯也吃的不是滋味
後來去修車場,真是阿密陀佛
原廠要破萬,二手的只要2千,好險老闆調的到貨
不然我就真的要吐血了,從此停車都很小心...

之後室友考了機車駕照,機車常借他騎
不過給他載的時候,真的就可以體會他被我開車載的感覺了XD
現在回到台北,交通狀況鳥到爆,讓我連開車的慾望都沒有了...
回想起當時說服別人考手排的理由
就是哪天如果你被追殺,好不容易攔下一台車,劫車要逃跑
結果發現車子是手排的你就等著死在車上吧XD
當然是玩笑話啦,總之各位開車請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