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映前就已經跟同學們都很期待這部電影了
畢竟我對神秘的一些事物還是很有興趣的
而且電影的效果,我也非常的享受
再來討論一下電影內表達的一些發人省思的題材
基本上最經典的就是
有限資源與幾近無限的需求者,現實與人心的矛盾
片中的總統選擇留下來這點我是肯定的
但是公佈絕望的消息,我個人還是不認同
我認為應該要發表振奮人心的言論
激勵剩餘的人民,然後在充滿希望的情況下結束
而不是在大家都絕望的情況下結束
畢竟,絕望是會有很多非常嚴重的事態出現的
只是他沒有播出來罷了
還有在後面選擇是否讓多餘的人進入方舟時
如果是我,也會很理性的選擇不...
並不是我冷血,我寧可自己下去(不下去的話就沒有立場講話了,只會被貼上自私的標籤)
但是就是不會讓更多人上來
因為當初規劃的食物、資源、空間等等
都是固定的,只是電影演得美好一點
沒有在方舟內出現食物短缺造成人性醜陋面的情況罷了
我只能說我非常不信任人類的道德可以在危及生命時發生作用
但是高尚的人我還是會抱持尊敬的態度去看待
畢竟,生物的本能,絕大部分以法律看待都是違法的
這點看未受教育的小孩的行為,是非常準確的
吵架,搶奪,最後就是打架,完全自我為中心
似乎是越講越沈重了
不過記住我的副標題
我評論代表我重視
總而言之,這一部電影是可以發人省思,又俱觀賞快感的電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