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中興的荼毒,昨晚上複習了不少概念
記憶體管理和行程跟執行緒
中正面試在下午3點,但是12點半之前要報到
哇勒,要我等到死
等待的時間內,打電話給室友
問他海洋如何,總結也是爆破
問了一些名詞還有微積分
誰叫他大一微積分很囂張,爆破了吧
接著報到完就在車子內等,沒多久又很無聊跟爸媽在校園走走
接著2點半就上去準備
沒想到一下就到我了,進度飛快
今天不知怎麼也不太緊張了
中正面試為一人10分鐘,有4位教授在前面,有投影片

開始沒什麼人在聽的自我介紹+讀書計畫
接著專題,之後就都只問跟專題有關的問題
也是有問到KNN,還問道K值取多少
只好又推說演算法為學長姊寫的
這真是傷啊...
還有問到當初使用的函試用到MATLAB部分有多少
這我也不是非常清楚,應該是不多
其中有一位教授都沒問問題
其他3位輪流問,還有一位怕我聽不懂另一位的問題
又幫我解釋,整體而言態度都很好
重點是,沒有專業問題
因為之前看過網路上的考古題
可是讓我非常的挫
專題部分問完就出來了
我還跟研究所的學長聊一下天
他說去年他們就有被問到...運氣問題
雖然過程沒有太大的爆破
但是中正是我遇過最殘忍的學校
名額60,逕行錄取42,剩18要140來面試
實在是非常的殘暴...
接著就等11/24.25師大跟中山放榜了
若有的話,暨南也不用去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