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選拔賽
籤運比去年芭樂多了
而且五輪比賽
有四輪是對到一樣的兩個對手
一位是就算發揮300%實力還是打不贏的
另一位是曾經在排名賽神威一下,打贏一次
(唯一一次XD,他就是幫我審稿的哲偉學長,就讓我以輸球報答你吧...)
還有一輪對到的是校本部的大咖
比前兩個都神威
可以說是20倍界王拳都打不贏的

雖然跟去年相比
我已經進步許多
再加上最近的吐氣習慣養成
讓我正手起板很威
打了好幾球堪稱神技
然而對手就跟銅牆鐵壁一樣
有去有回...
還有一球殺高球居然被倒尻回來
當時真是SHOCK到極點

不過比賽打到虛脫是很爽的
而且我覺得我也算發揮的不錯了
有一位香港學弟
今天不知道是嗑了什麼藥
平常直拍橫打的反手都沒在用
因為用的都打不進
今天整個是狂尻進
還可以倒尻別人
差點就把我剛說的哲偉學長尻爆
慶幸今天沒遇到他啊
雖然平常是我贏比較多

這次的選拔賽非常的激烈
甚至還有爆冷門學長選上
預計第一輪就選上的人
都到了第三四輪才拼上去
希望今年大專盃可以衝上更好的成績啊
不要再對台大啦
東華加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