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打球,再到大學
期間常常都會有很多疑問
尤其是打球的動作
這部分可以說是沒有標準的答案
但是有一些脈絡可循
最基本的就是腳要跑位
打球時善用身體的力量
像是轉腰加上手臂擺動
至於一些細節
就是要自己去體會

在外面打球時
常常會遇到熱心的老伯伯
打著不太正規姿勢的老人球
但是球齡很長,球感很好
還是把我們這種電爽爽
這時候他們就會教我們打球的動作
大多我都是聽聽就算了
如果別人來問我的話
我也都回答的個大概
不會精確要求動作
但是...有一次在外面打球
有一位老伯伯就叫我拉球的時後蹲低一點
我本來也是聽聽就算了
結果球友說他是位教練XD
好險他之後就走掉了

打這篇主要是說
不管做什麼事
即使自己不太懂
對於別人所說的話也是要思考過
而不是奉為聖經
畢竟承受後果的可是自己
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這樣也就不會受人左右而被迷惑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