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beauty
※跑步有這樣的話,毅力應該就蠻強的XD

自從上一次發表了晨跑的文章後(見此)
算是有持續了一段相當的時間,去年5月跑到6月中
結果莫名其妙腳扭到,只好休息一段時間,直到暑假沒多久才用好
當時我的體力算是逐天增加的XD

從一開始的6圈左右,一直到8圈,慢慢到10、12、13圈
暑假後繼續跑,之後就加強到15圈可以在當初所說的標準內跑完了,36分鐘左右
而且是外到內圈,內到外圈,當時的我對跑步算是有莫名的熱情,跟成就
不過體育場還是有遇到變態就是了= =,都追不到的,不然就是追了也跑不了多久,速度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一直到了研所開學,沒有那麼多時間了,畢竟早上要上課~
只好改跑假日就好,但是還是可以維持標準
寫到這大家會不會好奇,那為什麼標題是曾幾何時呢
因為...敗給了溫度XD
這樣的頻率一直跑到了12月初,不過當時真是TMD有夠冷的
早上起床10度,跑完15圈,13度,體溫感覺沒上升,有流汗,但是手心還是冰的
我的身體有沒有這麼虛~沒辦法,脂肪不給力,太少了(被毆~)

所以就在12月初停了,到了清明節的時候,還有跑過一天,退步到12圈,時間應該也有慢
後來又停(當初不是很有熱情?)XD
一直停到了昨天,今天小試身手,做完暖身,重回體育場
看到熟悉的人(雖然他們不認識我),就覺得小慚愧...,畢竟當初我速度上都自以為可以跑贏他們
結果他們卻比我還有毅力,跑到現在,婆婆媽媽跳舞團也還在,只是歌不熟悉了
跑的結果,才跑到第二圈就好累,靠毅力跑完10圈,感覺肺活量好差,都快喘不過來了
算是嘗到不運動的後果了,算一算也停了8個月,現在又要重啟了嗎,可以維持多久呢

天曉得囉,不過早晨的體育場都沒有妹可以看倒是可以確定的:P

PS:真的隔超級久沒有發文了,當初的豪語,4篇/月,如今看起來就像戲言,題材不曉得怎麼
不想跟我做好朋友了~一直沒有靈感,一停就停了2個月多,但是還是很歡迎大家來哈啦
還是有在看,有回覆還是會回的,人氣從以前到現在,也算是掉落了不少,不過現在也不會注重這些啦
專注寫自己想留下紀念的事就好,記錄我的生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