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很早就參加報名了
所以一直都有放在心裡面
賽前一個禮拜也練了不少次球
雖然系隊的LEVEL沒有校隊的強大
但是還是累積了不少比賽經驗

總共對到了3個學校,4取2打循環
先後對到台大資工B、交大資工C、台大資管
第一輪我打第一點男單
是位正手平面反手長顆(死顆顆...發球威力少了一半)
第一局跟第二局被打的很慘
最爆笑的是第一球我開球
想發正手長衝球,結果失誤噴很高
直接被殺爆,之後也因為一直切他的不轉發球
切很高被殺,都殺正手直線,擋都沒得擋
第三、四局總算發憤圖強,不切球了,正反手都起板
在加上反手長重下旋對他有效,就搶下了,打到第5局
不過發球失誤,再加上他的王子下蹲發球
真的好側,好衝,好轉
有時側有時側下,就一直被吃,就逆轉失敗
(這麼好用我回去也要練XD)
後來看他也都是打單打,都打掉其他學校
嗯...我輸的果然是高手XD

第二輪第5點單
這是更慘,先贏第1局
覺得對手不強,但是我卻越打越急
一直想尻大板,導致失誤連連
(被腦中的幻想沖昏頭了XD)
最後就被3比1逆轉

第三輪我就絕望配混雙了
對手實力一中一強,就無力回天啊
有一球我尻進,還被對方男生倒尻
我也無言啦,不過有擋幾球不錯的啦

這樣跟系隊的出來比賽還是第一次
不過因為平常沒一起練球
所以不太熟,下一次我就是師大的人啦
大資盃小心啊,哈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