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退伍呢,怎麼看標題好像挺哀傷~

這也沒辦法,在軍中雖然苦差事很多,但也不乏許多同袍弟兄一起苦中作樂

共同生活了9個月多,都是好兄弟了,離開時乍看之下很豪邁

各自卻是私下懷念以前的時光,至少我們有了好的開始,也畫下了美好的句點

從新訓一開始匆促戰鬥式的生活,一群互不相識的人,卻非常團結的互相幫忙

泳訓時不斷的自我突破終於把蛙式練到200M成功,朋友幫我做的特訓果然非常有用

銜訓時跑500障礙,真是累到不行,又爬不上去,不過至少沒有受傷

下部隊後開始適應跟各種人相處,忍耐力開始不斷的提升

對許多看不慣的人事物,都只能視而不見,或者不去在乎他

有些時候因為同梯跟交情好的人都放假了,面對那些人真的讓我有點鬱鬱寡歡

好在幾乎每天都能有不少時間可以打電話,至少人在軍中心繫她心

讓我的情緒能有個好出口,也因為了解她每天的狀況,而不會擔憂不安

真的真的好感謝妳,千千,讓我吃了顆定心丸,八風吹不動

如今退伍了,對裡面的種種也沒那麼在意了,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