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買過不少電腦用品,不過運氣算是很好
目前為止也才送修過2樣
第一次是SAMSUNG的19吋液晶螢幕-3年保固
在使用2年多時螢幕架子斷掉了...
當時還是早上,我在睡夢中,印像前一天晚上有地震
早上忽然被砰一聲下醒,起來看了一下本想繼續睡
雖然沒戴眼鏡,不過,螢幕倒掉還是很明顯的...
第一個反應理所當然是~SHOCK在床上
馬上借了室友的螢幕(剛好他買一個新的,舊的借我頂)
上到官網,關於維修的部分很清楚
還有到府收送,於是打電話聯絡後就包好送過去了
過3天左右就回來了,不過打電話來說保證書忘記附上
又另外寄過來,感覺服務很不錯

第二次就是AcBel的電源供應器(430W 80PLUS)
莫名其妙我放在宿舍過寒假回來就不能開機
當天整個下午我都在清灰塵...
雖然一般開機沒螢幕,硬體又都清理過重接過還是一樣的話
就蠻有可能是POWER的問題
但是我就是不太相信...所以把每個部分的灰塵都清過了
最後只好姑且一試,拿同學的POWER來試
就無言了,才用了1年半而已說
因為找不到保證書(感覺好像沒附)
就到網路GOOGLE一下,是樹昌代理維修
不過花蓮怎可怎有據點
我就自己寫了故障情況,包一包寄過去
途中都沒有任何通知給我(網站也沒維修紀錄),讓我一度懷疑沒寄到
過了11天就是剛剛,忽然手機打來說有包裹
就興奮的去領了,果然修好了
現在就快樂的使用中,同學借我頂的就拿去還他了

這次經驗後,買東西會比較注重保固送修的部分
因為同學的SSD有發生過花一百寄去,回來還是壞的...
後來寒假他又寄一次,終於好了...(再不好就崩潰了,那時候都調侃他,運費等於售價時就會好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