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三開始,就已經體認到要畢業了
出去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問一堆人,都只會說先當兵,那就是沒在想的...不然能不當嗎)
開始想要充實自己,也想了解外面的生態
看了許多關於職場的討論~『沃客之牆WorkerWall』
這裡的文章分享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見解
但是關於創業,卻很少資訊,只能留意電視上的新聞
或是介紹人家創業成功的節目
最近看到了這篇文章,我真的蠻感謝作者本人的
可以分享出自己完整的創業過程
創業過程分享
而且還是跟我同樣性質
雖然還有研究所要繼續進修,未來不一定會馬上創業,但是我不會停止思考這個可能
何況他是一個人就可以達成,即使不是很成功
也可以累積了不少經驗,而他的朋友,被裁員後,便無所是從
當然創業不是口頭說說那麼容易,我爸也是自己創業的
我了解其中的辛酸,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

努力的找尋那無限的可能性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