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軟體介紹:老馬的原創空間
載點:點我下載

工作列上雖然可以放快速執行的捷徑
但是我常用的程式很多,而且我不喜歡工作列上佔一堆圖示
那樣開沒幾個視窗就很窄了
到了WIN7,雖然沒有工作列窄的問題
但是也是不能放一大堆圖示
這款軟體算是模擬開始列裡面的連結吧
只是我覺得放在系統列比開始列還要方便
雖然並不花俏,但是很實用
而且他的捷徑是跟著程式放的
可以放D槽之類的,就不用再備份了
這款是我必用軟體之一了,不然每次去按我的電腦就很麻煩,桌面我也不想有太多圖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