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之後,就很久沒在參加積分賽了
說實在這次參加還有點挫折說
本以為自己已經進步不少
卻還是跟以往戰績一樣1勝4敗
贏的那位動作並不是很標準
但是發球非常的討厭,快速的微下旋往左或右
讓我常常追不到或是打噴,最後也是靠著發球壓制
跟小心的打,好不容易第5局才吃下來
而且還是9比9輪到我,連兩球吃發球

最嘔的是,跟一位直拍橫打的打到第5局
當中打了不少球好球,檔了好幾板,也倒尻了好幾板
但是結果竟然,7比1被逆轉
回想到之前還跟一位學長講過我好像不常被逆轉
整個非常諷刺啊
...當時連續發衝球想殺球都殺不進
手都快軟了,而且他跟我有點在互相吃發球,互相衝來衝去都不太會接

還有一位是我們那組最強的,學生,靠著他超強的側身...
雖然我早就注意到他很會側身,狂發正手跟短球
但是還是被3比0了,唉,腳步差太多了

另外兩位都是直板,一位算是吃我發球了吧,真是該死的側旋
我又急著看如果純側就尻,但是成功率畢竟不高...
另一位是靠著穩定,雖然我有贏1局,但是之後還是沒辦法

總之我的比賽經驗還是不夠,接發球的技巧
也還不足,還有最重要的腳步
沒有腳步就沒有起板了,真的是很重要
畢竟我的起板還蠻有質量的,通常都會被擋噴
接著就是期待積分有所提升啦,900多實在不符合我的實力啊(自滿...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