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所收到的交換禮物

※2010/06/07新增照片

 

這一次謝師宴來了5位老師,3位是創系時的老師
另2位是一年後接著聘來的老師,都跟我們系有著密切的關係
要不是有著老師努力得創系成功,後續聘的老師肯來花蓮教書
也許我們系就一屆而結束了
,那樣還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想當初我填志願的時候,分數很低,全部以資訊系為優先
再來就是公立優先,當初知道上了花蓮的時候
我也不會覺得很遙遠,畢竟我的地理觀念很差啊XD
進來後知道是第一屆還蠻驚奇的
老師還說,有一位學生似乎分數不夠
但是他的父母憑著官威和權勢,一直想讓孩子進來
雖然後來還是沒進來,不過老師也說由此也可以說明我們系還是不錯的(嗯嗯...)

雖然有一位同學被退學了,但是剩下的都可以順利畢業
對於老師們也都很欣慰,老師們上課都很有耐心
期末又寬宏大量
,許多同學也都很感謝

謝師宴時本來還有安排一些活動
不過很好笑得大家跟老師都一直很捧場地點歌唱歌
於是就取消了,直接變卡拉OK大會
接著老師都走了以後,就開始了交換禮物
隨著大家陸陸續續開著禮物,有些人就無言了
驗孕棒跟潤滑液...看到我真的笑了
我送的是一本書,職場勵志的故事
不過很低級的我是看完了才包裝的XD

接著曲終人散,希望以後大家的情誼還是不會變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