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打
※七爺八爺雙打組

新增木鐸杯相簿(2010/05/30)

這次木鐸是我大學最後一次了
去年的這次我才打了一次挫手的單打(見此)
這次和一位香港學弟,實力與我伯仲之間的搭雙打
由於學弟是左撇子,腳程也很快
所以跟他搭時不但不用擔心閃避問題
我跟他都可以有最大的發揮空間


※前一天晚上洗完澡悠閒地看電視...

不過...這次也不過只贏了地主隊,竹教大
之後連續被台師大與台南KO
於是預定明天晚上回來的,今晚就匆匆回來了

我與學弟的雙打上場了2次
第一次我們都很緊張,也沒什麼發揮
可是,對手比我們更緊張...
我們縮水了6成,他們大概縮了8成XD
於是就很低級的在對手比我們失誤還多的情況下
3比0結束了...

第二次算是這次的飲恨
因為我們已經發揮8成實力了(比賽大家都會縮水...)
也與對手僵持到了第5局,可惜最後
還是14比12輸了,以至於後面打到第5點輸掉


※女生隊的逆轉單打,也是現任隊長

女生隊這次也很厲害,也打贏了一個學校
而且還是逆轉地5點勝,最後一點單打
心臟真是超大的,也是第5局逆轉
要是我又要手軟了吧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