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4年1月中結婚後,緊接著就是蜜月旅行囉

因為口袋不夠深,再加上兩個人都是路癡,所以也不打算自助

於是乎就跟團去日本九州,不得不說,我和夫人都很怕冷

2月的日本真的超冷的,即使是在最南端的九州還是飄著雪

好在這次的行程裡面有溫泉旅館,可以好好的泡泡湯~

人家都說泡湯要隔一段時間就起來休息,避免過熱或血壓過低

不過,泡著舒服總是會不想起來吹風啊(有沒有這麼怕冷啊!!!)

結果就在行程的第1天下午,從室內走到室外去泡,泡著泡著

就這麼暈倒了~自己渾然不知,更慘的是周圍也沒有別人

想起來就覺得恐怖~後來,不知是本能反應還是神明保佑

我突然被一種震動的感覺喚醒,眼睛猛然一瞪,發現眼前就是水底!

水深約1.2米,而我的鼻子不斷的在碰撞底部,但卻沒有疼痛感

就是這股震動,我彷彿明白了一切,奮勇的站了起來,然後扶著旁邊等待暈眩解除

之後趕緊起身上岸,這時卻發現自己似乎在流血,咦~哪邊的血

手不自覺地往鼻子摸去,哇靠,血流不止,趕緊到淋浴間拿衛生紙止血

此時開始感到疼痛,鼻子內部的軟骨似乎有受傷,經過梳洗後

臉的外表沒什麼外傷,身體除了膝蓋因為跪著有擦傷外也都還好,謝天謝地

隔天也是溫泉旅館,但我瞬間變俗辣了,緊盯著手錶

時間到了就坐起來,讓身體泡水的體積降低,很有規律的執行

夫人知道了這件事後,可是嚇死了,立馬被念到臭頭,也是啦

開開心心的蜜月旅行,要是有什麼意外真的...還是不要再想了

各位,以上就是我切身的經驗,請記得泡湯務必要起來休息!

以免遺憾終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