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_2
※為什麼要在指考前2天遇到啊~

就在高中畢業後,學校平時都提供大閱覽室給予學生看書
不過假日就得靠自己啦,當然不會放給他爛啦
那時都和同學到附近的圖書館,畢竟文化中心太搶手,後來也不准放東西佔位
就這樣過著天天用功的日子(那時在學校一天讀的時間還蠻少的,都跑去打桌球XD)

故事是這樣低,就在指考的前2天
我跟同學還是從早到晚都待在圖書館
直到時間近閉館時間,才決定回家
當時出來也沒馬上回去,因為圖書館在公園裡
所以就在公園溜達一下,又看到了一隻狗
本人是愛狗人士啊,於是就在那邊逗狗玩

同學也在一旁,後來忽然來了一位老伯
一開始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有點詭異
後來又說剛剛一直叫我走開都沒聽到
之後不知為啥叫我跟我同學立正...
立正後叫我一直站好,接著不分青紅皂白
老子的臉上就被他打了一拳了...掯~
不過可能有反射動作,閃掉一些,打得不是很扎實
覺得有震動,不會痛
接著我同學就倒楣了,說了一句:這麼什麼情形
臉上也中了一拳,感覺比我的扎實很多XD

老伯繼續耀武揚威,還叫我們在那邊罰站
之後過幾分鐘,另一個老伯叫我們去道歉後趕快走(這讓我更不爽...)
不過當時實在是有點嚇到,而且指考前2天實在不要搞啥事情比較好
我可沒有練左手或是嘴巴寫字...
當時也就只能不甘心而已...
這樣越想,我就越有要把跆拳練更強的慾望XD
下次再遇到就沒那麼簡單了...公園的死老伯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