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後開始,每篇都會有圖片啦,雖然來源可能有點詭異

國二開始換了一家比較嚴格的補習班,補英、數、理化
每次去上課都有1-2次考試,作業也少不了
還要訂正之前的考試的錯誤
一開始過去好像還沒跟上,所以都一直要額外去加強
後來我的成績也漸漸變好了,不過常常沒寫作業
那時候我數學讀的班是A2班(C>B>A1=A2,所以我是最爛的班啦)

每次黑板上都會寫上沒寫作業的人的名字
老師也都看看就算了,不知怎麼有一次
忽然就叫了名字,剛好我又沒寫
而且當時又是段考完,老師以為我成績很不好
於是乎
老師:「XXX,你這次段考多少啊?
ME:「一百...
老師(倒抽一口氣):「喔~~,那XXX考一百的話,其他人應該要考90囉
當時感覺真是超爽的啦,不過也是老師教得不錯的關係
只是老師不要故意讓學生難堪還是比較好...

=====================補習班後續==========================

之後我轉到了B班,覺得老師上課很鳥(B、C班同一個老師,沒救了)
都在打哈哈,動不動就亂打人
沒在教什麼實質的東西,而我又是只靠上課吸收的(回家不怎讀)
成績就越來越爛了,後來又回到A班去(當時A1、A2合為一斑了)
因為補習班會把成績太爛的踢掉,這個做法我很不認同
你都只收好學生,他X的榜單當然好,跟建中必上台大有啥差別

之後我又一度挑戰B班,又再度認清老師不教的事實
A班的老師都會一步一步的說明清楚,懂了就會了
雖然同學還是都不太會啦,但是還是教得很扎實
在A班享受成績好的感覺很不錯,最後我基測也沒漏氣啊,滿分(就只有數學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