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ny
※做事太衝動的下場XD

高中時期,大家都中午都是去福利社買東西回來教室吃
當然也就有一些人,總是要吃別人的
雖然只是一口,不過當時的我還蠻看不慣這種事的
所以發生在我身上的例子很少
但是每天中午看著這樣的事情發生
心裡還是恨的牙癢癢的...

不料,有一次剛好一位同學正在故技重施
不知我那天是吃錯了什麼藥
居然當場嗆他,「e04(消音XD),你每天都吃別人的,去死算了!」
以前幾乎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過的說
都是看看就算了,明哲保身
還好,這位同學還是蠻有度量的
只回了一句:「那我是不是要去死嘛」
但是還是笑笑的,之後也沒說什麼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不知道在衝動什麼勁
不過大學就沒這種情況了啦
做人還是要圓融一點...
不然少了一個朋友又多一個敵人
頂多"訐譙在心內"就好啦...
當然最好的做法還是可以包容一切
但是我如果有辦法那樣也不會在這邊打網誌了XD

P.S:英文不是不寫了,還在尋找題材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