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的逆襲
※小強的逆襲

小時候我就對昆蟲或小動物蠻有興趣的
在外常常看到就用手抓
連我媽都一直叫我讀這方面的領域
(很不幸的高二上生物被當就發覺這只是幻想XD)

我讀的國中當時雖然算是新學校(建築物本身)
不過小強是無所不在的(就算不是小強也是一視同仁...)
而每每在班上發現時
總是有位跟我志同道合的同學
會和我一起"享受"除蟑"的樂趣
我想這個跟沈小朋友的 "鞭數十,驅之別院" LEVEL差很多
因為我們仔細關照過的小強們
可以說是無一全屍,身首異處...
如今回憶起來,到還對它們有幾分同情

後來上高中後,當然漸漸的也有形象問題XD
主要是不喜歡弄髒手啦(所以都用腳...)
路上看到也都速戰速決
不過看到就想打的想法已經深植我心了

最近夏日炎炎,不少小強也都伺機而動
而且不知道小強是不是有先進的基因改良科技
跟以前相較之下,怎麼都跑得如此神速
機動性之高,還可以急跑急停
感測能力也大增,若是想要衛生一點
用衛生紙捏死的話,一靠近就溜掉了
應該不是我老了變慢了吧
真是快的有點令我佩服...

看完這篇的大大們,請切記我是個心智正常、年輕有為的青年人
不要歧視昆蟲(or節肢動物)的愛好者啊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