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什麼破日記啊,看了就火大...

因為想起國中的聯絡簿,每天都有寫日記
天真的想說找幾篇可以見見世面
發表出來,結果看了我自己都搖頭了...
有種想坐時光機打過去自己的感覺
不是隨意應付,就是抄寫文章
寫不出一點有自我想法的東西

還有字也超級醜的,有點佩服當時的老師
每天看到這種字還可以心平氣和
當時老師都蠻注重成績的
老爸也都一直對我說,沒有好的成績就考不到好的學校
沒有好的學校就沒有好的工作...
雖然有少數例外,不過大體還是依循這個模式
這算是社會的悲哀嗎...

翻到三下看到了,老師的評語
說我非常的"高竿"...該說好還是壞呢
感覺可能我都不拚全力,但是就維持一定水準這樣
這個習慣像現在也一樣
尤其是看到別人越拚,我就越這樣想XD

每個階段好像都會以為自己成熟一點了
之後回頭看自己,又覺得以前好幼稚
這是否是一種成長,不過藉由否定以前的自己來成長也太...XD


※什麼!我很高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