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的經典歌曲,虎姑婆,是不是超懷念的呢?

這次努力回想了一下幼稚園的事情
話說我第一天進去就迷路了,因為自己哪一班都不知道
還是路上其他老師看我的名牌送我到班上去
而且那時候很會賴床,媽媽叫我起床
我都繼續睡,然後我就會躺著給他穿衣服...
之後要刷牙洗臉,我都是進廁所,關門
然後蹲著靠牆睡覺,一段時間再出來,那時候牙齒都是黑的
有一次摔倒門牙直接斷掉,好在後來牙齒都換了...

還有以前我還很愛鬧同學
拉椅子應該有N次了吧,而且最妙的是
他去跟老師打小報告我也沒在怕,後來老師也沒罵我(天理何在?)
也有趁別人睡覺的時候挖鼻屎抹在他身上
不過在某些人的眼哩,我還是很乖低
還記得娃娃車上的老師,因為我每次回到家都會從窗戶跟老師說再見
老師因此還特地送我一組文具,果然小時候就很會做表面功夫XD

那時候我就蠻喜歡屠殺昆蟲的...
地上看到絕對是一腳超大力
有一次教室還跑出一隻小老鼠,笨笨的,不太會跑,一直叫
老師好像傻眼了,沒啥反應,我居然過去把它踩死
後來老師只好很無言地把屍體掃掉

當時還有參加合唱團,唱虹彩妹妹,還有青春小鳥
也有補過電腦班,不過都是在玩遊戲而已
我爸還說很貴,真是騙錢...
那時候老爸都會買迷宮的題目給我寫
我還有印象一題用麵的圖案,好複雜,寫不出來
結果拿去給班上一位女生試,居然被秒殺,當下很傻眼

感覺越寫越感慨啊,光陰似箭
真想回到那天真的童年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