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五六年級
是我記憶比較深刻的開始
老師在班上算是小嚴
因為隔壁班四年級的
打超大,每次經過都是看到打翻天
那時候我成績不錯
尤其是數學最好
原本沒有自知
曾經有一次作業,我因為偷懶
空了幾題沒法秒殺的題目沒寫
老師看到我空白
就問我,我就唬爛說不會寫
結果,老師居然對著班上同學說
連ooo程度這麼好都有不會的
(ooo是我本名...)
其他同學要更努力(意思大概這樣,詳細的話語有點忘了)
我只能說我當場shock在那邊
之後就會比較用功的寫完...
==========還沒呼應到主題的分隔線===========
每一次段考的時候
老師都會打人
分為2種
1.程度不好,考不好的,會打比較少,主要是看簡單的題目有沒有把握到
2.程度好,粗心的,二話不說,沒100就是打
很顯然我就是第2種...
偏偏我又很會粗心...
==========要進入主題的分隔線=============
有一次考完以後,我考的大概都是班上10名多一點
老師居然跟我說
要是班上沒有那些資優班的
(當時班上有3個資優班同學,3個都跟我蠻要好的,一個到現在還有聯絡)
我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老師這個...讓我有點無言
我只能說我是超強的普通人啦
呵呵
==========後記==============
之後國中有回去找老師
再之後,就沒聯絡了
打電話也說找不到人
不會以前就是給假電話吧xd
在此感謝所有以前教導我的老師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