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一小二的導師
當時雖然我們還是一堆小屁孩
但是她還是常常跟我們講一些作人的道理
印象最深就是「知福、惜福、再造福」
雖然當時聽不懂
但是到現在我都還有印象
她也常說
穿舊衣服就是平安
大概是不希望我們一直吵著父母買新衣吧
===========事件開始的分隔線=================
當然小時候我也被她打過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撿到了一隻筆
然後就占為己有啦
不過卻被主人發現了
他說那是他的
可是我說是自己的...(就是小屁孩)
結果他牙尖嘴利的就先問我那多少錢
馬上自己回答15元啦
然後就要搶過去
我好像跟他發生拉扯
灌了他一下肚子(小時後崇尚暴力...XD)
然後他就去告老師了
接著我就被打了...
=============後記=================
國二的時候小五的同學有次約我去國小幫忙
打掃淹水過後的地下室
我就跟著去了
沒想到幫著幫著
居然看到了小一的導師
也在那邊一起打掃
老實說還蠻懷念的
雖然老師早已不記得我
但是還是很高興我去找他,還有幫忙母校的打掃
===========感想==================
感覺我每次想回憶小時候都跟老師有關
老師的影響真的很大啊
還記得老師有說過
生日是母難日
要回去感謝媽媽
之後我也聽我爸說過
我出生的時候還真的頗驚險的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哩
因為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