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千里迢迢由老爸開車去南投
到了暨南,校區真的是很大
跟東華有得比
好了廢話不多說
報到後在考場休息區等候一下
就輪到我去門外準備了
門外等時,聽到裡面在唸英文
心想,我就不信他會準備用英文講東西
我看是考英文了...
畢竟去年是排容原理、基本離散題目、英文
輪到我以後,進去打個招呼
有3位教授,插上隨身碟開啟投影片
就先介紹著我那介紹我課外活動的開場白
之後在講我對資訊的熱情時(<=就是屁話)
教授說可不可以快一點
我很爽快的直接跳到專題
就開講,都寫這麼多次了
詳細的問題對大家也沒有幫助
畢竟都是問專題的
問了一些跟專題相關的問題
之後也有講到報名系統
途中3位教授態度都很好
有一位比較老練的
還很搞笑,一句"SOGA"
我差點笑出來...
後來教授問我C++的問題
virtual class
我靠,整個沒看過
看我猶豫,居然還問我有沒有寫過class
太看不起人了吧
我就說,virtual class雖然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static
之後就問我了,當然是講的出來
然後問我有無static差在哪
又問我為什麼同一個class宣告的物件
不同的物件之間,static變數會一起被改變

我終於講到重點了,記憶體位址指向同一個
當下就結束這個問題了...
接著就是唸英文,阿勒
斷斷續續的唸著英文
後來問我裡面的一些單字
有些是專有名詞

"function graph"
我只好說,兩個我都知道但是合在一起不知道...
還有問一個
"subset"這個我昨天才在看離散的
就回答了子集合
之後就問比較其他的問題
像是我哪裡人,怎麼來的,怎會想來暨南
我就說因為我讀東華
我覺得暨南比東華好
他還問為啥,只好說因為東華備取取的很屁
(我也是只能靠這樣屁進去的...)
後來又問我課外活動部份
他說我ㄧ開始很強調...
超強一句搞定課外活動的開場白,呵呵
我就說我球隊練習幾乎都是全勤的
比賽也是都有去
他居然又問我那上課會缺席嗎...
我靠,說會的是智障
我只好說,因為跟課外活動沒有衝突
所以都不會...(謎:不是有幾次睡過頭就不去了)
大概就到此
我要走的時候
還聽到教授說進度好像太快了
我還回問一下,我是不是講太快了XD
出去後,在外面下一個考生還跟我聊了一下
看在他還不錯相處
我就跟他講有唸英文,沒考題目
然後幫忙的研究所學長
聽到我說是東華的
還問我認不認識一位他的同學
非常剛好,那一位剛好是東華球隊的
就又跟他哈啦一下
=========後記===========
回家時,老爸讓我開回家
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一開始緊張,後面就覺得無聊
狂超車,蠻爽的
因為車不多還蠻好開的
不過後來就有點痛苦
屁股都麻掉了...
看來最需要練習的還是停車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