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此觀看備審資料

這是我當初嘔心瀝血
在臨時決定要推甄以後
每天非常痛苦的寫出來的
很感謝哲瑋學長的幫忙
兩次的審稿,改了我許多的錯字
其實這份還不是很完整
因為當時對研究方向沒有頭緒
所以就沒寫
應該要寫對哪些研究方向有興趣
並有修過哪些相關的課程
實作過什麼...等等
教授絕對不會看你國小國中在做啥
家裡有幾個人,你老爸媽在做什麼
重點是你大學的時期
更重點是成績...
課外活動也可以加減寫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尤其我又痛恨作文跟報告...
所以真的想頗久的
希望還在上大學學弟妹們看到的話
推甄是一條偷吃步的路
花的錢絕對比你去補習考試還少
備審資料印製我也沒花很多錢
黑白一張1塊
彩色一張10塊
自己買文件夾來夾(前提張數不要太多,大概30以內)
一次印全部,一本也不過2百多吧
郵寄時要看清楚,是掛號還是限掛
所以,拼成績吧XD
縱使內線避免不了,挑名額多一點的還是有機會打進去的

ps:我班排第7/36,19.44%,這次總共報了10間,通過第一階段6間
       交大、成大、中央、台科這4間被刷掉
       如果成績soso的話,太前面的學校就不要想碰運氣了,碰釘子比較多...省點錢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