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資工備5備上!!!

話說學校實在是很喜歡在前一天偷跑
今天忽然想到是師大第二梯次備取的前一天
於是就懷著刺激的心情去看
還記得第一次備到3的時候
我還蠻不爽的
因為只剩一次機會
而且日期關係第二次沒有就8了
這次終於備到我了
看到名字之後就馬上尖叫了(不叫會得內傷XD)
真的是有驚無險
也算是放榜以後第一間確定上的學校

之後當然是去跟室友炫耀一番(欠揍...)
然後就打電話給父親大人
畢竟之前不管消息好壞我也是一知道就通知
我從小就不會做攔截成績單這種事情(扯遠...)
現在能有這樣的局面
除了運氣以外
以前平日的成績保持也有了成果

總之,備取的日子,結束啦
接下來可以更專心的充實自己
還有練球啊,北資盃等著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