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PTT板上的找教授文
也問了學長各教授的情況
再加上自己上網看各教授的研究領域
算是鎖定了一位
雖然不少人說他們LAB很涼
但是在經過與教授討論後
我覺得是因為教授希望給研究生更多自己的時間
積極主動的人就會自己去運用
再者,教授本身也參與許多國家級的計畫
還是某些標準的制定者(神威級人物...)
師大周邊也確實有許多的資源
像是台大、台科之間互相承認學分
還有中研院的資源
最後就是我住板橋

種種理由,在我深思熟慮之後
我決定放棄中山,就讀師大資工
不要跟我說什麼中山比師大好多少
人生就是要走自己堅信的道路
中山備取的,感謝我吧
現在我是準師大研究生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