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參加自己學校面試
還蠻不緊張的
畢竟沒有千里迢迢的感覺
而且我還忘記帶甄試通知
直接在系辦印了
因為是前一天被通知可否提早到早上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了
看來他早上人數相當的稀少
我一過去報到室友馬上就先上了
我在外面等
還遇到之前暨南我的下一個
看來也蠻有緣的
就聊了一下
之後要到我了,他就說不打擾我走了
應該要個資料連絡一下才對
叫我進去時,我覺得奇怪,也沒人出來
一進去才SHOCK
幾個前面的在旁邊寫考卷...
然後就叫我自我介紹講一下研究方向
講完他也沒問問題
就直接拿考卷教我去旁邊寫了
題目有4題
一大題程式
跟3題英文翻譯
程式是用個CLASS宣告幾個物件
然後有不同的建構值
跑不同的結果出來
還好,室友的則是考指標
不過他爆了...XD
英文的話感覺是擷取課本的一段文字
第一題:分別有講無窮、計數、事件迴圈
第二題:除以0的後果,有兩種錯誤,一種是程是執行到一半就錯誤
           另一種是程是執行完成結果錯誤
第三題:好像是FUNCTION裡面定義ARRAY的缺點
前兩題我比較懂,第三題就完全看不太懂
幾個關鍵單字看不懂還蠻難翻譯的
就寫的大概意思
寫考卷的途中還會聽到下一個來面試的人自我介紹
這樣感覺很不爽,會分心
接著室友被提醒時間到了
強迫收卷XD
我就趕緊寫一寫提早交了
被強迫收卷的感覺一定很OOXX

沒想到所有面試中
自己學校居然是最硬的
自我介紹不過是個形式
最後一定還是看考試結果來取決
畢竟也沒問什麼問題
有聽到我下一個
被問到有沒有看一下系上教授資料...
有點無言的問題...

面試到此已經告一段落
接著就是等待備取與放榜的日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