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所跨的時間還蠻久的
從開學沒多久開始準備
到報名、寄件、第一階段放榜、口試、第二階段放榜、等待備取
對於許多人而言
要等到明年1-2月才是真正的結束
在這邊也呼籲如果有錄取上多個學校的
請盡快擇一,然後寄放棄書,把機會留給別人

積點陰德吧

公布一下我的榜單(名次7/36)
報名學校:交大、成功、台科大、中央、中山、中正、中興、師大、暨南、東華
第一階段:中山、中正、中興、師大、暨南、東華
第二階段:中山(備取43)、師大(備取5)、暨南(備取18)、東華(正取25)

還有戰友的(名次11/36)
報名學校:把我的暨南換成海洋,在加一個政大
第一階段:中山、海洋、東華
大二階段:中山(備取78)、海洋(備取10)

還蠻悽慘的,希望看到此篇的大一大二生(大三可能來不及啦XD)
要推甄就趁早衝成績,考試要補習也要面試,沒比較省錢,更競爭

如果要參考我推甄過程與相關資料
在我的研究所推甄分類理面
應該是沒有人比我還猛了
全部貼出來

=================老人回顧分隔線========================

其實我還真的算幸運
想當初高中也不過就對電腦有興趣
會拆裝,會重灌,喜歡找一些軟體來用
對寫程式完全沒接觸過(很多人誤以為資工系就是在電腦公司修電腦的XD)
就選資訊了,因為指考不是很高
又陰錯陽差的選到了當時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我不想當老師XD)
因為剛好是第一屆,所以成績不高
教授也不多,教授的課也就基本款
(與東華校本部的同學聊過天後
才深知自己系上開的課時在是太少)

班上大家不是很認真
我就在稍為努力之下
在班上排了中上
之後又合併為國立東華大學
我覺得對於推甄的門面有很大的幫助
才有這次的成績
現在又到了師大,真的等級跳蠻大的
如此經歷還蠻幸運的
真的要好好把握研究所的時光

 

延伸閱讀: 我的備審資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推甄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