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球隊的學妹出了車禍
汽車右轉A到學妹的機車
好在對方以前是花師的
態度很好也很有誠意
居然先掏出五千給他醫療修車費(羨慕...)
跟我以前遇到的真是強烈的對比...

順便說一下,遇到車禍就是一定要找警察(也要通知學校教官)
之後看一下是誰理虧,還有對方態度
你虧就頭低一點,祈禱對方好一點
你有理就看對方有沒有誠意
沒有誠意的話就看你有沒有佛心了...(笑)
還有通常你違規在先就未戰先敗了
所以我平常還是很遵守交通規則的
(最近看到新聞,機車違規左轉被卡車輾爆,卡車不用賠)

========回顧的分隔線,很長============


有圖有真相

話說在我大二下的時候
在一次放連假回來的禮拜一
那天一開始就覺得騎車手感怪怪的
又飄著細雨,地上都是濕的
但是課還是要上啊
就載著室友騎在平常的路段上
忽然前面的汽車,打了右轉方向燈
我也沒啥反應,一樣慢慢的騎過(時速40KM/H多)
沒想到他就直接轉,然後A到我一下
我跟室友當場撲街,還落入水坑
我的手臂、膝蓋跟左腰擦傷
還有室友的手臂因為被我壓到而擦傷(感恩XD)

之後車主下來說要載我們去醫院
我們則是考慮著要不要報警
運氣很好的附近就走來一個警察(真的超幸運)
警察問我們要不要報案
我第一次還呆呆的...
後來問了保險理賠的問題
警察說保險都要有報案資料
於是就報哩,車主還一度拜託警察不要報案(警察:公事公辦)

後來警察叫了救護車在我跟室友去醫院
第一次坐救護車還頗爽的,希望有生之年不要在坐了...
之後警察也來了,做了酒測
車主也來關心一下,之後去做筆錄
急診把傷口包一包,做了X光檢查膝蓋
就很狼狽的走路去警察局(褲子濕掉不說,右腳還因為包紮剪破一大條)
做了相關筆錄,領取了畫線的圖跟一些文件
就回家整裝然後去學校找教官
教官打去跟車主聯絡一下
馬上就有激烈爭辯了,好樣的

因為警察有說有效期在半年內(提出告訴等等)
和解後也不用跟他說
之後過著腳很痛(膝蓋傷口很深)還要一直去醫院噴錢的日子
後來就學校跟對方保險兩邊領(賺啊,掛號一次3百真爽)
都差不多以後,找對方和解
對方居然給我自己打好和解書
有點不悅,地點在麥當當
看到他開出的條件就只是賠償有形的損失
像是修車錢,還有室友說手錶也壞了(買不到1個禮拜XD)
對方雖然掏錢了,但是還埋怨說之前沒跟他們說
哇哩勒,你一句主動的電話都沒有
每次電話都是我打的勒

之後室友說他的手機壞掉了,因為雨天有泡到水(買不到3個月XD)
對方說有認識通訊行,會幫忙拿去修
笨學生嘛,就呆呆的拿給他,深不知這是噩夢的開始
最呆的是當時就簽和解書了,王牌都沒了
那支手機之後打了很多次電話
對方每次都說在不同地方推託(台北、吉安)
拖了很久,室友的媽媽直接打去罵人
之後就沒下文了...(當初有簽你接收手機的證明的話,就告你侵占了)

================發洩的分隔線,本BLOG第一次的激烈語氣===================

對方一直認為我們騎很快,還有他有打方向燈
40幾叫快啊,快我就不只傷這樣了
路是你開的啊,打燈就可以轉啊
轉彎前30公尺就要打燈你是有沒有考過駕照
轉彎車讓直行車你知不知道
還有我騎的是機車道啊
連強制險你也不去處理
還要保險公司打電話叫我帶印章

你XX的下次就不要被我遇到
以為學生好欺負,再A到我一次
老子就告翻你,告到你傾家蕩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