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搬家過後才去讀幼稚園
以前是住在萬華的一條小巷子裡
家裡是一樓的,又是死巷
所以在外面玩還蠻安全的
鄰居有位小孩,現在想起來是沒啥印象
只記得當時常會跟他玩

就在一次騎著腳踏車
就跟著他騎出巷子
他應該比我大才對
出去以後,我也不知道他怎麼繞的
而且他又騎很快
之後我就敗了,跟不上
內心就想著折返原路回去
但是心理很疑惑他怎會一直騎去那方向
現在我想八成是繞了一圈繞回來
但是我那時就回頭騎
也不熟路...

之後就撐下去了
就跑去一家好像是木材行
跑去跟老闆說我迷路了
我只能說當時我還背得出家裡電話
還算不錯,以後也是要訓練小孩背一下
後來隔沒多久我媽就來接我了
想必沒多遠吧

好險那時候沒現在這麼亂
不然被拐走了都不知道...
還真是謝謝當時那不知名的好心人士
不然我就消失了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