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廖約我一起出去玩,想說寒假沒事
就一起出去玩玩,不然我放假就真的只有打球才會出去了
這次到平溪去,其實我對這些也都沒啥概念
連事前討論行程我也都沒意見
都他決定就好了,我負責去玩的
接下來就是圖文方式啦


很猥褻笑容的玩偶...


禁止拍照XD,不過老闆也沒管就是了


都用瓦楞紙做的,還蠻有特色的


笑容可掬啊...


很漂亮的紙雕,尤其加上燈光很有感覺,不過價錢不斐啊


這個猥褻程度超越了前面那一尊...


看到這副慘狀,我也不太想寫什麼許願的了...


非常漂亮的一個公園,不過害怕滑倒就放棄下去了


第一個吃的食物,後面陸續會吃很多,不過我一向不大挑食,也不用問我好不好吃了XD


我不是Gay 砲,XD


接著繼續吃香腸,GOOD


再來是臭豆腐,吃吃吃...


這家人夠多的了,到了1點30去才有位子


平溪國小內的一面牆壁
看來這學校非常紀念臼井儀人大大(哀悼...)
還把小新刻在牆上XD


吃很大,吃不用錢...


非常深的八仙洞,不過原本應該也是防空洞才對


隔壁的日據時代防空洞,不知怎麼,我站的洞跟後面的洞並沒有相通


就是這一段!!!讓我走到膽顫心驚!而且小廖走在前面,兩條木板有時一條會被他踩稍微翹起來
我就只走另一條,走過我跟他都鬆了一大口氣,下去真的就8了,祖先保佑...


不論是哪一站,都有賣天燈的店家,所幸價格差不多,因為我們第一站就敗了...


煤礦博物館,居然沒開,旁邊經過一位小孩,說這個廢區也叫博物館啊,中肯...


最後在這喝了一杯,結果居然因為趕火車沒喝完,而且趕的第一班還是反方向的
後來又來一班,恍然發現我們做錯方向,瞬間百米十秒衝過去,好險搭上了


回到瑞芳後,又吃了一碗...

一整天都陰雨綿綿,害我鞋子都濕掉了
不過2人這樣行程還蠻自由的
不會有一堆人群龍無首的窘境
至於為什麼今天才PO文勒
因為今晚才拿到相片
這種文章沒相片就免PO了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